昨晚,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拿了套衣服來給阿母試穿,
原因:再一個月她就要訂婚了,很巧的是,我阿母是她的乾媽!
大家七嘴八舌後,她丟了表弟的無名網址給我,
讓我們可以欣賞她的婚紗照!
但一切的重點不在這裡,
從小,表弟就是我們這一群陰盛陽衰中的雄性代表,
調皮搗蛋樣樣精通,讀書寫字樣樣不通,
一切,經過昨晚後,我和老妹對他改觀了不少,
原來,歲月造就一個人也摧毀一個人...
幸好,歲月帶給他的是美麗的改變!!!
看了他的網誌,我與老妹一致認同,該給他一個”文藝青年”的稱號,
他可以把一件小事,寫得有趣生動,真是服了他!!!

以下,是我看到他最爆笑的一篇文章!!!

人蛇大戰!!!!

今天例行帶阿炮去便便~
沒想到竟然看到一條還不算小的蛇耶~"~
今年看到的第一條蛇..
本來正想跟那條惡劣嚇人的蛇大戰一場~
結果靠近的時候~
那孽畜竟然穩如泰山~
不把本董放在眼裡~
手拿了隻打狗棒~
正再找適當的時機進攻~
晃到左邊~牠還是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
正當我運起一口氣~
準備打破僵局~主動進攻時~
阿炮用一種擔心我的眼神瞧著我~
我頓時感動萬分..
阿炮~果然沒白癢你了!!
就衝著阿炮對我那關愛與支持的眼神!
我拋下一切無用的想法!
男子漢大丈夫~
豈能與一條小蛇周旋那麼久!!
於是~本董向前進了兩步..
發現那條兇猛的蛇崽子~
依然不動如山~
用著那討厭的死魚眼盯著我瞧(臉紅)
討厭~"~ 雖然本董真的很帥~
也不用盯著我瞧~

拿起木棒~為了安全著想~
我先逗弄著牠的尾巴~
完全無視於我的挑釁啊..
真是一條蛇中之王~
牠那王者般的沉穩跟威嚴
的確是讓再下佩服萬分~
情況不對~
帶著阿炮~
還是回去找我阿爸共商良策吧!

帶著阿爸跟阿炮又再度面對那條蛇!
我正緊張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如何下手~
牠那樣子~
跟探索頻道裡面的蛇完全不同..
正要往他身子擊下去的時候~
見多識廣的阿爸終於說話了..
:這條蛇已經死掉了啊!
我:.....
我:...繼續無言..
瞎秘ˋˊ 我不信!
....果然..
用棒子逗弄他一番之後..
沒想到..竟然是死的!!
可恨阿..我竟然中計了!!
還以為探索頻道播出的
都是騙人的~
沒想到聰明的我..也會被騙!
唉..沉重的腳步..
還是回家找事情做吧..
我閒過頭了=.="

 

想起小時候,真的趣味無窮哪,一起到溪邊抓魚、玩水,
雖然他是個淘氣王,不過他是家中孩子很貼心的一位,
看著他一路的成長,我這個當姐姐的也與有榮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