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1221351z90Y.gif  

這是前陣子就已經有的網路分享圖,
不過今天看到了,卻覺得有種令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不曉得這位作者的靈感是怎麼來的,
但我想,他的腦袋應該非同凡響吧...

突然讓我想起一星期前,剛開學時,
有位一年級的小孩,
她的一句話非常微妙到讓我詞窮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為他們班的導師正好跟家長在談話,
我就先請小孩們寫作業,
沒想這位小女孩跟我說:老師,回家作業不是要回家寫嗎???
我發冏了...XDD
只好跟她說,現在寫完了,有老師幫你檢查呀,這樣不是很棒嗎??
完全的官方說法>”<
我想...漸漸的長大後,人的心也慢慢變得世故了,
有時候小孩的純真,總是讓人有種回到兒時的最初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