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還在教室怒吼著,
孩子:你的字體是被毛毛蟲還是蚯蚓附身了嗎???
沒想到現在卻覺得那位孩子跟現在帶的班級難纏小孩卻是小巫見大巫哪!!!
難纏小鬼一:無法專心寫字,可以三秒靈魂出竅,每隔十分鐘要破口大喊,
溫柔語氣對他來說,好像是隔空喊話般的虛幻。

難纏小鬼二:連鼻屎都可以拿來玩,大概十分鐘不抬頭看他一眼,又開始玩鼻屎,
害我只好威脅他說,玩鼻屎太小case了,你要不要去廁所拿一陀份量夠一點的,
來玩耍一下!!!

難纏小鬼三人組:坐鎮教室的東、南、西、北方,卻依然能夠輕鬆自如的對話,
往往都要花一段時間才能讓他們三人組閉嘴寫字,
班上最好不要有任何話題性的對答,否則他們三人,一開口就停不了。

難纏小鬼數學白痴三人組:什麼幾個一數完全不會,看到題目不思考,
就是隨便填數字,大概所有教法都出爐了,傾一身所學,
沒想到,他們還是聞風不動。

難纏小鬼字體打馬賽克二人組:全部的筆劃糾結在一起,大概比藍色水玲瓏、
紫色蔓陀蘿更峰迴路轉這樣!!!

難纏高年級過動兒:大概就是屁股跟椅子八字犯沖!嘴巴沒吃話匣子,
但是沒有一秒可以闔上。

難纏藉故多管閒事拖延時間死小孩:那張嘴大既可以出來選總統了。

以上是目前最經典的戰事報導,如有最新戰況將即時更新,
如有良策,請快快上報!!!

跟這群小鬼打照面之後,我突然想起以前那群可愛的小子來了,
還好還有合作無間的五升六小孩,四點半下課後,
幫我壓鎮一下幾個臭小鬼,編派保鑣隨時監控小鬼的一舉一動,
真是比007還要刺激緊張,我想,主管大概是覺得我還年輕,
心臟還夠強能讓這些小鬼來糟蹋摧殘。

我只能說,孩子呀,趕快開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