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不知哪來的閒情逸致,
突然,為了國家拼經濟去了,
所以有句話說得好呀,今天的打拼,是為了明日的血拼。(亂哈啦)


也許是,最近覺得自己很辛苦,所以想要打賞一下自己,
訂了三本書及零零雜雜女性用品。


開心的時間過後,接踵而來的當然不是好事,
上次是車鑰匙跑到車箱裡耍自閉,
這次則是家裡的鑰匙跑到包包裡耍自閉,
整個房間,一樓都快被我翻過來,
最後,發現在我的包包裡,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要是以後我帶小藍翟去逛街,他會不會被我遺忘在百貨公司裡呀?冏

今天看到張大春一本新作叫做”識得幾個字”,
內容大概是在說:透過童稚的孩子們,說文解字成了有趣的事。

因為我本身不是專業體系畢竟的師資,所以,大部分會藉由閱讀一些書籍,
或是雜誌來取得一些與孩子們共處的方法,當然,
蠻多都是跟親朋好友互相交流而來的經驗,尤其是阿飯及明珠老師!


另一本要分享的好書則是”
時間迴旋”,
不過,我還沒有看這本書,完全是看網路上的簡介,
號稱是一本”嗜毒,嗜狂成癮”的好書!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搜尋它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