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算颱風沒進來,
我想宜蘭地區肯定是豪雨不斷,XDD
本來想去變個髮型轉換心情,
結果,阿舜說,是想煥然一新嗎???
我只能說,阿舜同學,你想太多了,
畢竟,我的捲髮已經不捲了,而且頭髮再長的話,
可能還要翻翻黃曆選日子才能開工咧,
頭髮嘛,該短的時候還是要剪個幾刀,才符合我瀟灑的個性,
當然,惜髮如金的我,還是會留中長髮,
看來這個計劃可能又要往後延了。(還是要看看颱風的走向囉)


說到颱風如果也跑來一起預演雙十國慶的話,
這個假日,還有囤積一些書,可以拿來擋一下時間,
真是完全一個非常完美的計劃!!!


表姐這個星期日就要訂婚了,不過早上我是爬不起來飆車到外公家參與全程,
不過,倒是可以試試新相機的功能,在訂婚宴上,好好的拍個幾張照片,
說實在的,她實在是瘦到一個不行,因為從小受她老媽的影響,
就是覺得瘦即是美感,整個骨感美人,
搞到胃都弱掉了呢!!!


說到表姐夫,好像才高表姐一隻高跟鞋的高度,
老媽說到這點時,總是覺得很可惜,(因為表姐是我媽的乾女兒)
所以,她總是有種好像在嫁女兒的心態來看待表姐夫,
不過,每當提到這話題,
我都會跟她打趣的說,又不是你要嫁,幹嘛計較那幾公分哪!!!


阿飯老師要我鼓起勇氣看的書”索多瑪一百二十天”,
我想,還是等到下輩子再說吧,我的想像力太豐富,
這樣可能會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所以,人生嘛,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罩門,是沒辦法突破的!
留點缺憾會讓我對那本書多點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