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天氣已不是初秋了,
看到農曆的記載上,”霜降”一詞,
冬天的腳步也不遠了!!!

因為暖化的緣故,濕意與濕氣也即將是不可避免的,
對於老人及幼兒,還有過敏性鼻炎的人,都要特別注意。

本週總算是對自己的思維有點交代了,
絞盡腦汁,努力的回想”光之國度”的篇幅內容,
即使是印象深刻之作,對於我這”忘性即好”的人來說,
記性就彷如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的工人、農夫辛勤的汗水,
揮落、滴下、蒸發,便消逝了,
所以總得一再思考再三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維,
將這些思考彙集起來成為自己的內容物,那才是實在的。

剛剛看了”河村小愛”的日記,發現一月一書真是個好分享呢!!!

”群”是我一直想看卻又不敢著手的一本書,超厚,
又一堆專業名詞,還是先把我手中的”時間迴旋”讀完吧,
愈往下讀,愈被其吸引住,不愧是”嗜毒本”>”<

這兩天,請原諒我很少看日記,
因為有個部落格正強烈的吸引我的”目光”,
《85階公廁》,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真是笑意一發不可收拾來著!!!
整個人都輕快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