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純粹到幾近強烈的刺眼感。
  
光線從地面一樓的透明玻璃天井灑落,折射在桔色的兩層樓高的磚牆上,
讓人感覺自己就泡在金黃色的汽水罐裡,老眨著眼,被氣泡刺得好癢。
  
  
「黑松沙士?」阿泰與我站在磚牆對面,趴在護欄上仰望著天井。
  
  
「我覺得比較像維大力。」我舉起雙手圈住眼睛。

持續著無意義的對話一直到陽光漸漸的隱沒到地平線下。

今天你告訴了我一個很奇妙的論調,愛情的美滿結局叫 EVER AFTER。

可是,成人都知道童話說到底都是哄孩子睡覺時說的鬼話,當不得真!

所以,我與你的相遇不過是童話中的男、女主角一場詭譎的鬧劇嗎?

我在心中如此的揣測著,一直到鬧鈴響起...

一場夢醒,發現,原來不是”維大力”也不是”黑松沙士”,

原來我還是你心中萬年不敗的”可樂女孩”!
而你還是我心中最黃金的”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