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要替小七打廣告,
實在是剛好看到了一套值得收藏的公仔”愛冰熊”,
本來嘛,只是拿了在博客來訂購的書籍,準備要回家,
沒想到,瞄到了冰戀這個冰品的活動+45元就有一隻”愛冰熊”公仔,
其實我是受不了熊熊攻勢的人,就像大部分的人迷戀kitty的狂熱一樣,
再加上,這套公仔除了有質感之外,他的四肢皆可活動唷,
所以可以任意的為他擺pose!!!當然這也是我最愛的事,啊哈哈!!!


第一張圖所po的是隱藏版!!!
銀色的唷,根據可靠消息,銀色也是相當有質感的一員。

接著是登場的是雙旋冰淋淇(雙雙):
典型雙子座,好像身體住著兩種截然不同的人,
他喜歡黑澤爾,也喜歡七彩霓虹燈,他喜歡棒棒堂的衣著,
也喜歡老山本傑作,他唯一不矛盾的,就是吃著雙旋冰淇淋。


第二位是我第一隻擁有的愛冰熊GELATO芒果(阿芒):
他討厭在豔陽高照的時候,坐在教室打著一個又一個的呵欠。
週末一到,他總是忍不住騎著他的小50衝向最近的海邊,
享受熱到最爆點的時刻,悠哉吃著充斥著夏季氣味的芒果冰淇淋。


接著是女性最愛的粉紅熊了!!!草莓雪糕(小雪奈奈):
她瘋狂迷戀NANA,和那組象徵友情的草莓對杯。當然,涉谷、Vivienne
Westwood和中島美嘉,也是她的最愛。在西門町,
要是發現一個邊逛街邊吃冰的日系正妹,不要懷疑,她就是奈奈。


第四位個人覺得很酷的人物登場了,巧克力雪糕(酷蕯克):
他最愛聽又濃又重的搖滾,要是輕一點的他就會聽到睡著。
雖然偶爾從聯合公園的嘶吼飄邈出神到阿姆的酷嘻哈,
但他最常做的還是刷一把吉他,吃一口雪糕。


最後一位也是粉紅佳人中最受歡迎人物,GELATO草莓(艾蜜莉):
什麼事情她都幻想得出來,其中一個就是她爸爸其實是FBI的情報員,
而她最新的一個幻想是,她是一個逃離皇宮的公主,
在米蘭的街道上吃著義大利冰淇淋。



天哪!!!我想這套公仔的暢銷度,並不僅僅是他的質感精緻度,
也在於廣告人賦予他們一個可愛又迷人的性格!

相關網頁”愛冰熊”連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