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把戲音樂篇:
小泡泡呀小泡泡
你又在耍什麼猴戲呀???

 

答對了!!!現在正是猴子把戲出場的時刻

超輕鬆流暢旋律用英日綜合的歌詞唱出人生的種種
話題日劇”西遊記”原來也是耍猴戲
阿猴呀阿猴不愧是我旗下的紅牌
就靠你來讓我忘記”時間的存在”
你的把戲呀真是讓我輕鬆又自在


狂野內心篇:
You & me only you & me一見面就笑嘻嘻
msn上你問我每一天的小插曲
我和你呀就這麼神奇恰恰好的在一起
我是花蝴蝶偏愛花朵的芬芳
你像辛勤的蜜蜂四處採花蜜
我倆呀我倆...飛到東呀飛到西
為了生活四處採花蜜!!!
如果你敢四處採野花的甜蜜蜜...掐掐掐掐死你...
原來呀原來...我們是用這樣俏皮又詭異的舞步
漫舞在花叢裡就是這樣恰恰好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Len 的頭像
    IrisLen

    Q比&IrisLan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