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王菲的歌聲搭配著吉他的流暢線條
不知不覺間思緒彷如回到童年那最華麗的角落

這個起源於西元500年前後的拜占庭王國的旋轉遊戲,
大概沒料到一千多年後還可以成為現代兒童樂園共同的圖騰。
已經記不清第一次坐旋轉木馬的心情了,
倒是記得自己就如韓劇中的金三順偷偷為自己和戀人列了最浪漫的事,
top1:與戀人在遊樂團遊玩。

這感覺像是種彌補小時候最嚮往的一種夢想吧,
況且又是與最親蜜的愛人一同前往,感覺就更加的甜蜜了!!!
巴黎這個到處都是旋轉木馬的城市,不愧是最浪漫的國家,
用瑰麗的顏色和夢幻的旋律,旋轉出孩童的嬉鬧和戀人的依偎,
我想這個神奇的道具,就像小叮噹的百寶袋吧...
在那轉呀轉的瞬間,緊握著想像力和童心,
那些惱人的一切似乎隨著離心力就這樣讓人忘卻了...


在我心中旋轉木馬就像是個頑皮的小天使,
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只願被鎖在這遊樂園般的狹隘天堂,
就讓我的腳步隨著歌聲的節拍踏著輕盈的步履,
在黎明來臨前迎接屬於深夜裡的歡樂吧!!!

旋木(歌詞)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隻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是自己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