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很多人,他們也正在看著我,
我看到很多人,他們好像心事重重,
我看到很多人,為秘密找一個樹洞,
原來我就是那個深深的無底洞…

你說的話我不想聽,而我說的話你聽不進,
來來往往根本沒交集!!!
偶而也鬆口說自己有錯,謙虛的背後是藉機拉攏,
拉拉扯扯卻沒想像中輕鬆,原來邏輯也打不過固執的深厚。

會不會根本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再有力的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人人都會說漂亮的話,誰說得瀟灑誰就是贏家,
最後無關那思想,就等你選了邊坐下!!!

原來這就是內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