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對我人生的偶發狀況極端的沒有耐心,
遇到玩線上遊戲lag或走得不順,二話不說就是重開一局或重開機;
一種重新開始重新來過的方式!!!

而對於工作,我向來也算是灑脫,
頂多讓不順利的狀況走個幾星期,便會喊停,選擇Restart!!!

不過,這就是人生吧!沒有去努力,就不知道結果;
沒有改變,就不知道改變是好還是壞。

就像王文華說的,經歷過一百個「不喜歡」之後,
就知道什麼叫做「我喜歡」。
就像沒有經過這次的灑脫換跑道,我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對孩子們的喜歡。

如果沒有偉士牌怎麼會激起摩托車日記的動力,
就像沒有達可達怎麼會令人想起夢幻的年代,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扺擋不了那份想出走的心情,
偉士牌、達可達只是輔助工具的一種罷了,
真正的主角還是”我自己”。

生活不過就是一曲詼諧的旋律伴隨我們的日記快步前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