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堂上發生了一件非常巧妙也逗趣的事,
有個小孩要寫”帶來”的造句,
因為有些例句實在太抽象了,
低年級的小孩根本就不了解意思,
所以相對的當然也記不起來該怎麼發揮創意來造句,
比如說:秋風帶來習習的涼意。
相信小孩不會以此類推的造句,
於是,我跟他說:老師帶來好吃的餅乾請大家吃。
沒想到,竟然一堆貪吃鬼,爭相發言,
是真的嗎???老師你要請我們吃餅乾唷,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可愛的小鬼們總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說完主題,接著要來聊聊遇到前同事的快樂事,
沒辦法,平常都是跟小孩講話,所以話題性當然就是圍著他們的最愛聊,
下班後,巧遇前同事,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天,
聊著聊著竟然忘了時間,回到家都已經十點了,
女人的長舌,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我想連秋天的哀愁都抵擋不了女人的長舌,
如果說,我最不會得到的一種病症,我想應該就是憂鬱症或是自閉症吧,
依照我這麼好動,又愛講話的傾象來看,應該是很難>”<
(奇怪的想法)
沒辦法,我總是會有這種跳脫思緒的想法產生,
就像,今天打小孩打了一下,結果事後他說,老師打人都不痛,
我說,所以我才不打人哪,而且我打你,我的手比較痛,
要不然,下次我們多來練習幾遍你覺得如何?
小孩一副老師你想太多的表情...

生活的樂趣莫過於玩玩小孩這樂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被小孩玩了,
我想,那有可能是小泡泡的技高一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